許多人都知道我是香港人。如果有看過香港男神的TALK SHOW, 韓主委的韓式幽默也不算甚麼。老實說, 我不認為韓主委是high過頭了講錯話, 然後立刻修正... 我認為那是一種早安排好了的梗, 那停頓是在鋪梗, 因此那不是修正, 而是一種補充說明。當中有甚麼分別? 分別就是「陪你睡覺」四字, 雖然可以讓人聯想, 但本身不髒! 怎說? 三國演義裏, 周瑜就曾陪蔣幹睡覺啊! 第二天孔明對魯肅說, 周瑜「弄蔣幹」, 難道孔明在開黃腔

韓主委在說, 只要有人願意給高雄工作機會, 他這位市長願意委身怎樣怎樣, 握手、擁抱、親一下都是比喻程度。就算你把它當真, 也不髒, 這些都可以是禮儀, 看你自己心術正與不正。然後去到睡覺這一段, 前面已說過了, 睡覺本身自古以來也可以光明正大。至於是否侮辱女性, 我完全聽不出韓主委這樣說時候, 有在角色上面加上性別。即便對方是男的, 陪睡也能成立, 周瑜也睡蔣幹, 而不是睡蔣幹老婆! 所謂相由心生, 這句話原意, 是你心中有何想法, 你眼中的相就會如何。我家議瑩問人, 這種話他說得出口, 你們聽得進去嗎? 呵呵! 老實說, 睡老婆這句話韓主委還真不敢說, 倒是我家議瑩很容易便笑咪咪地說了出來。真對不起,我家議瑩滿腦子黃色, 嘴巴又污, 但我不怪她, 這是她的本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